ziz03

 

咸鱼瘫,什么都写的很烂。
只要好看什么都会推荐。
虽然很感谢,但还是请不要日lofter_(:з」∠)_

【关于选用了增幅器的珈儿线be的一些碎碎念】

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指挥使.JPG

珈儿和她妈妈说的话真的全都很扎我的心……更何况我还觉得选增幅器才是现实的选项,并不认为自己是做错了什么。我并没有不愿意相信珈儿,只是时间真的来不及啊……晏华死亡,安托涅瓦被囚禁,爱缪莎不见踪迹,我们被希罗全城通缉,倒计时停在第三天。而她连我的一句解释都不愿听,就将我们之间发生过的一切全都一笔勾销……我真的接受不了。

尤其是最后珈儿还是用了增幅器还是不愿意和好,我觉得挺讽刺的……啊啊啊啊总之我,心里超级难受。

我大概是和珈儿这种性格不太合得来吧。自闭一会再来一次。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ziz0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