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z03

 

咸鱼瘫,什么都写的很烂。
只要好看什么都会推荐。
虽然很感谢,但还是请不要日lofter_(:з」∠)_

我和Word的故事

当我的意识清醒起来时,我正坐在我的电脑桌旁边,而Word文档刚刚启动。
 我知道自己要构思一个无比宏大的故事,一个和现实不一样的世界,为此我已不不记得自己到底思考了多久。
 文字从心间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的流淌出来,这一刻我是一位神祇而非一个普通人,我正在创造一个世界,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的甘霖,然而下一刻——
 “Word未响应,正等待重启。”
 ……
 当我的意识清醒起来时,我正坐在我的电脑桌旁边,word文档刚刚启动。
 我知道自己要构思一个无比宏大的故事,一个和现实不一样的世界。

评论

© ziz03 | Powered by LOFTER